新的征途 “新新”向荣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新的征途 “新新”向荣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8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演播厅召开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院长卿志军,党委书记陶海生,辅导员魏浩,文史法类八班班主任高珉,广播电视编导班班主任蒲晶煜以及各班班助均到场参加了这次开学典礼。典礼由16级辅导员、文史法类七班班主任的郑海妹老师主持。

新的征途 “新新”向荣

    首先,卿院长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16级的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融入新集体,找到目标和方向,实现自我的价值,也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接着,陶书记发表了讲话,主要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在大学四年里找到自己真正要去做的事情,把知识和技能学到手里。此外,辅导员魏浩老师也提及了一些在迎接新生的时候发现的问题,提醒新生们多注意礼貌问题,做到谦逊有礼,并讲解了有关学院团学干部招聘的相关事宜。最后,郑海妹老师对海南师范大学学生管理手册当中的重点几项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例如:纪律处分事例、创新奖学金、学籍管理规定及重修、缓考、免考管理规定等。

新的征途 “新新”向荣

    典礼结束后,部分新生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对所学专业有了大体的认识,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到学习中去,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记者 / 郭莉)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