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激情绿茵,飞扬我心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青年之声·激情绿茵,飞扬我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青年之声·激情绿茵,飞扬我心

——记新法马联队与经管学院足球赛

记者 唐小璇吴宇斐 杨林翰

3月26日早晨8:30分,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足球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在淅沥的小雨中拉开了大幕。参赛的两个队伍分别是经管学院和由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的“新法马”联队。

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身穿墨绿色球衣的经管队与身穿蓝色球衣的“新法马”队展开了第一轮角逐,开场约10分钟经管队突破对方大门,射进整场比赛的第一个球,赛场气氛随之调动起来。“新法马”队0:1暂时落后。随后的比赛中经管队连射两球,上半场经管院以3:0的大比分优势暂时领先。中场休息阶段,经管学院的啦啦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为风雨交加的赛场带来了激情与活力。

足球队员们经过休息调整后,进入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的比赛“新法马”队格外的投入,队员之间的配合度明显上升,开场仅5分钟,“新法马”队射进一球,实现了“0”的突破!队员们的凝聚力和默契度不断提高,比赛又过了5分钟,“新法马”队再进一球,下半场仅开场10分钟,“新法马”队将比分追至2:3,分差缩小到1分。逐渐缩小的分差,紧张的局势,流逝的时间,观众的加油呐喊,使得双方拼上全部力气一搏高下。

结束的哨声吹响,最终,“新法马”队与经管队以3:3的比分结束了整场比赛。

无论是上半场经管队的强势进攻还是下半场“新法马”队的绝地反攻,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无论是欢呼还是失落,队员们所体现出的坚持不懈、拼搏到底的体育精神让人敬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新法马”队员表示,通过几天的训练,与球队的队员建立了友谊,切磋了球技。不管结果如何,这次比赛,都是一次有意义的体验。

青年之声·激情绿茵,飞扬我心

青年之声·激情绿茵,飞扬我心

 

 

青年之声·激情绿茵,飞扬我心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