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我心悦动,法漾新声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青年之声·我心悦动,法漾新声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青年之声·我心悦动,法漾新声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法学院法漾新声校园十大歌手院级决赛

记者:孙鹏

4月2日晚上七点半,由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的青年之声·法漾新声校园十大歌手院级决赛在海南师范大学曾宪云演播厅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副教授钱于立、副教授唐欣瑜、法学院教务办主任戴丰、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之淼、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丁茂刚,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魏浩、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政、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苗国鹏,音乐学院徐湘漪和琼台师范学院音乐舞蹈系郭萌。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中十位选手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串烧歌曲,光影交织、声乐缭绕,让全场观众得到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台上选手倾情演唱,台下观众随着节奏挥舞起手机荧光,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第二阶段的“巅峰之战”中,6号选手张伟丰演绎了《小时代》插曲《我好想你》,其深情的演唱打动了在座评委和全场观众,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一曲终了而余音绕梁。

在活动最后,本次大赛评委唐家政倾情献唱一首《空白格》,空灵的旋律、娴熟的演唱技巧,全场观众沉浸在动人的音乐中在不停挥动的手机荧光里“法漾新声”校园十大歌手院级决赛落下了帷幕。

大赛经过两轮强强对决,6号选手张伟丰、8号选手周俞澔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最佳人气奖分别花落7号选手张雨欣和8号选手周俞澔身上。

 青年之声·我心悦动,法漾新声

青年之声·我心悦动,法漾新声

青年之声·我心悦动,法漾新声

 

 

青年之声·我心悦动,法漾新声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