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传心,如影随形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以新传心,如影随形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以新传心,如影随形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迎接2017届新生文艺会演圆满结束

记者:陈军 刘武菲 朱甜莉

为迎接2017级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新生,10月27日晚七点半,由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以新传心,如影随形”的迎新晚会在我校曾宪云报告厅炫目起航。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院长卿志军,学院老师辅导员高珉、李蔺、郑海妹,校党委组织部魏浩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晚会。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开篇以一段来自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位学长、学姐们给新生们的寄语拉开序幕,随后,一支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成功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本次晚会共有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的主题为“拥抱新生活”;第二篇章的主题为“播种梦之芽”;第三篇章的主题为“传递大学情”。三个篇章环环相扣,向新生们传递了美好的祝愿。而每个篇章的中场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

另外,微博墙的设立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1000多条的上墙微博让观众们通过微博墙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道出了对老师、对幕后工作人员的敬意。

据悉,本次晚会花费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准备,负责老师、全体学生会干部、及演员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师生风采——活力、青春、张扬、个性、理智。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

高梦雨

以新传心,如影随行

以新传心,如影随行

以新传心,如影随行

以新传心,如影随行

以新传心,如影随行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