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第六次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第六次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海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国立电影电视大学第六次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海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第六次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5月15日,海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第六次视频会议于海南师范大学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海南师范大学林强校长主持,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音乐学院、外事处、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例会。   

   本次会议中,林强校长就中俄合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项目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进行了视频交流。会议对合作专业变更、培养模式、文凭发放、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在文凭发放问题上,林强校长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校长在视频会议协商中落实了中俄双文凭的发放细则,将专业学生的学习就业优势最大化,设计努力培养国际认可的、社会需求的专业电影、电视剧复合型人才。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中俄合办编导专业的步伐。

   最后,林强校长向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卿志军院长及吕永老师做出指示“再接再厉,准备下一步做好申请电影学专业的前期准备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第六次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摄影/王阳 文/高锐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