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奋勇前行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薪火相传 奋勇前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薪火相传 奋勇前行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新生参观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记者:毛雨馨

11月7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17级文史法八班全体同学乘校车前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在学院老师温天泽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并与电视台办公室主任王玲、总编室宣传管理组副主管尚宁、新闻中心《海南新闻联播》记者张元奇、新闻中心《直播海南》记者巩毅、新闻频道主持人刘铁男、音乐广播主持人张弦、综合频道《绿岛人家》制片人蔡笃牧、公共频道《生活帮》主编莫慧文等前辈们举行座谈交流分享会。

首先,已经参加工作的学长学姐们作为工作人员带领文史法八班的同学参观高清演播室、虚拟演播室、直播间等一些新闻工作场所,并对它们做了详细地讲解。这不仅使同学们大开眼界,增长见识,还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学习本专业的兴趣。在虚拟演播室拍照留念之后,全体同学前往一楼花园会议室与前辈们进行座谈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办公室主任王玲介绍了海南广电的参会人员并播放宣传片。接着温天泽老师和各位前辈一一做了发言。温老师说“梦想是很重要的东西,是梦想让我们在困境中仍然选择坚持。”巩毅学姐说“脚上的尘土、身上的泥土是对记者这一职业的最高褒奖,做记者使我得到历练。”“铁肩担道义,妙手出文章。我希望大家走正道,多多培养自己的爱好,过好大学生活,扎实学习专业课程”这是刘铁男前辈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

同学们也将自己的困惑告诉了前辈们并得到了他们的指点与解答,分享会的气氛轻松融洽,颇受同学们欢迎。最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向前辈们告别。

高梦雨

 

薪火相传 奋勇前行

 

薪火相传 奋勇前行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