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园,体会科技魅力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游科技园,体会科技魅力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游科技园,体会科技魅力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新生参观国家大学科技园

记者:朱甜莉 梁婵

11月8日上午九点,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开展了参观国家大学科技园活动。本次参观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郑海妹老师带队,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大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几个大字映入眼帘。墙上金色的标语“小梦想大未来”、“创新创业”也在激励着同学们的创业热情。科技园大楼大致分为两部分:展示区和创梦基地。展示区分别为科技园展示厅、科技成果展厅、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易厅、产品展示体验销售厅以及服务大厅;创梦基地分别为众创空间、创梦咖啡厅。这里不仅是大学生创业的起点,也为创业的大学生提供了更多机会和更好的平台。如今我校不少学生已经在这里起步,他们的企业也渐入佳境,开始盈利。不好同学纷纷表示,如果有好的项目,也想去创业。

本次活动在十点半圆满结束,此次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创业的激情。

高梦雨

 

游科技园,体会科技魅力

 

游科技园,体会科技魅力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