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先锋战士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先锋战士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先锋战士

记者:朱甜莉 朱文莉

11月28日下午两点半,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文学楼308教室举办了以“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先锋战士”为主题的新党章学习,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我院党委书记陶海生担任主讲人。

课程开始之前陶书记向学院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党员与积极分子应走在群众前面的号召。本次对于新党章的学习共分为五个部分,即《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概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演进、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成果、党的十九大与党的十八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如何忠实实践新党章。陶书记以自己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名老党员对于党章的认识,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近代中国的发展史。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章的形成和作用,以及中国共产党从十三名党员发展到如今八千九百万党员的原因,同时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成果。

最后,陶书记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传人的“48字职责使命论”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工作做出了要求。陶书记的演讲精彩,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增强了在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生党员有重大的教育意义,他的一言一行,对一个学生党员的发展都起到了无可比拟的导向作用。

此次党课培训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党章制度,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能够深入的学习与实践。

高梦雨

 

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先锋战士

 

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先锋战士

 

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先锋战士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