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美房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就业指导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海南美房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海南师范大学2017届文科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展板格式

 

公司名称(全称)

公司简介(建议字数在200字以内)

海南美房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经过4年多的发展,建立了一支300多人的专业人才队伍,创建了“美房网”品牌,启用了“meifang.com”域名,是一家拥有核心互联网平台的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海南省海口市,在北京设有研发中心,在天津武清,海南全境,山西太原、大同、临汾,河北石家庄、保定、阳泉、沧州、燕郊、大厂、香河,贵州,河南郑州等地均有分公司或者办事处。

美房网是一家为房地产产业提供信息服务的互联网网络公司。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一手房代理销售。美房网在海南房地产行业中拥有非常高的美誉度,获得国内多家知名大开发商独家一手代理。公司通过创新的互联网技术,以房产电商特惠、房产O2O服务、美房通、经营粉丝经济等核心的经营方式,将开发商和意向购房客户链接在一起。公司以美房网为平台,为客户提供买房,租房,装修,居家配饰一体化整体服务。

美房网2015年5月获得北京松柏资本等多家风险投资基金高达1000万元。是公司注册所在地首家获得风险投资的互联网公司。2015年9月启动股份制改造,聘请金元证券,中兴财光华等中介公司做上市辅导,预计2016年登陆国内新三板资本市场。是海南首批登陆新三板上市的互联网公司。

 

招聘信息(建议格式为: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酬待遇+岗位要求;如:

1.新媒体运营助理  2名  3000元/月   有一定文字功底、工作认真负责等

2.编辑助理     3名   2800元/月   有一定文字功底、熟练PS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岳叶                      联系方式:18084627246

单位地址:海口市国贸路56号北京大厦7C

邮箱/网址:hr@meifang.com

 

温馨提示:

1、公司简介和招聘信息字数控制在400字以内,超出会导致字很小,影响招聘效果。

2、展板信息按文件名格式命名:*****公司展板信息,并以word格式邮件至3383864206@qq.com。

    3、如有疑问,请随时咨询待君网: 0898-65313807

 

海南美房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美房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美房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