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暑期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材料检查会 - 本科生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本科生

学生培养

学院召开暑期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材料检查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学院召开暑期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材料检查会

(教务办)

 

    8月21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桂林洋校区文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暑期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材料成果检查会,对暑期教师完善教师档案的成果进行集中检查。会议由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副书记李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及学院教务办、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学院每一位教师都应打起精神,全力配合评估工作,会议还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对迎评工作的最新要求。

    会后,学院教师按照要求认真检查了教师业务档案、课程档案、试卷档案等教学档案材料,教务办对所有提交的档案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将各类档案材料进行整理。通过此次会议,学院的各项教学材料更加完整、规范。学院也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以积极的态度大力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文:李盈颖 魏静 魏雨萱)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