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共商合作办学工作 - 通知公告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共商合作办学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08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共商合作办学工作

 

6月25日,林强校长会见了到访我校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电影艺术学院院长Anton Smirnov博士、教务处副处长AlekseiZolotarev博士等组成的代表团一行四人。之后,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及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组成的代表就中俄合办影视编导专业教学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地商讨。

林强校长对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一行四人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海南师范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在与俄方合作办学上也有一定的经验与基础。此次中俄双方在影视编导专业展开新的合作,希望本次交流活动能为后续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电影艺术学院院长Anton Smirnov博士表示,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对与海南师范大学合办影视编导专业充满期待,并已做好充分准备,希望今后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双方针对如何把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引进到我校中俄合办影视编导专业学生培养中来,真正培养出优秀的影视专业人才,在学生的学习方式、具体学习要求、培养方案设计等方面达成高度一致。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负责人及学院的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谈。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共商合作办学工作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