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笑迎新春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春风送暖 笑迎新春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春风送暖 笑迎新春

2017年桂林洋校区元旦游园活动圆满谢幕

记者:朱文莉 朱甜莉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海南师范大学于2017年12月29日晚举办元旦游园活动。一年一度的盛会,点燃了师生们如火的热情。夜幕未至,校园里已是人声鼎沸,大家纷纷在生肖像前留影纪念。晚上八点整,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党委委员王华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开幕式上李红梅书记发表了讲话:新年将至,送旧迎新。回顾2017,我们应继续坚持以师生为本的发展理念,再接再厉,揭开新的篇章。之后刁晓平副书记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开幕式结束,元旦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各具特色的学院大门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大门沿着校道一路整齐地排列着,尽展学院风采的同时还吸引全校师生和附近居民驻足观看。夜幕深沉,天上虽无繁星,地上却霓灯闪烁,星星点点,汇成光的长河。游园的游戏更是丰富多样,精彩纷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眼疾手快、匠心独运,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元气接力赛、你划我猜,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贴鼻子、套时钟,校青协的投蓝高手、快到圈里来等。每一个游戏都趣味无穷、活泼欢乐,众多同学踊跃参与。校道上同学们cosplay的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吸引得同学们纷纷上前合照。路上贩卖的众多饰品也让人爱不释手,许多同学购买之后也立即穿戴起来。同时,在不少学院的大门前都摆放着许愿树、许愿墙,以供来往同学写下对新的一年里祝愿和期盼。在化学楼前的大屏幕上还播放着电影和歌曲,方便同学们休息时观看。时间点点滴滴的流逝,夜色渐渐深沉,可校园里还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元旦游园是我校多年以来的传统活动,这一天不仅是师生同乐、迎接新年的时刻,也是各界校友与老师同学欢聚一堂的时刻。活动的举办不仅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还展示了校园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与此同时还寄托了对未来一年的美好的祝愿。

审核 任泽平 高梦雨

春风送暖 笑迎新春

 

春风送暖 笑迎新春

 

春风送暖 笑迎新春

 

春风送暖 笑迎新春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