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园丁 育树成荫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辛勤园丁 育树成荫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辛勤园丁 育树成荫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记者:朱文莉 梁婵

9月9日下午三点,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外语楼105举办了18级新生开学典礼。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副院长胡凯以及多位教授、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李蔺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本次开学典礼由卿志军院长进行致辞,他向18级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力量以及实验教学平台,提醒新生们不要浪费大学时光,要善用学校资源,提升自我的专业素养,积累知识经验。教师代表李杉从自身的经历切入,告诫新生们要多与师长交流,团结同学。读大学就是要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改变自己,要以向上、向善的心态面对生活。老生代表赵国新分享了自己在大一的经历,希望新生们能够克服困难,早点融入大学生活。新生代表叶港澳呼吁同学们要在大学里放飞自己的梦想,不负青春。随后,党委书记陶海生向新生们提出三点建议,分别是树立目标、追寻内心想法、切实行动。他还提醒新生们教育部已经取消了清考制度,告诫大家要好好学习,并且要在大学里掌握学习能力、可迁移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最后,李蔺老师祝愿全体新生能在大学里好好学习、平平安安,健康成长,勇于开拓,再创新传辉煌。伴着慷慨激昂的校歌,本次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辛勤园丁 育树成荫

全体参典人员在奏国歌

辛勤园丁 育树成荫

我院陶书记在典礼发言

辛勤园丁 育树成荫

开学典礼现场

辛勤园丁 育树成荫

18级全体新生和班助、老师在认真聆听讲话

辛勤园丁 育树成荫

我院陶书记在演讲

辛勤园丁 育树成荫

新生代表叶港澳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

辛勤园丁 育树成荫

老师代表李杉在开学典礼上讲话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