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心协力 共防“山竹”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师生齐心协力 共防“山竹”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师生齐心协力  共防“山竹”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师生预防台风“山竹”

据海南省气象部门预测,超强台风“山竹”将于9月16日下午至晚上在我国广东湛江至海南北部一带登陆。根据省、学校有关预防台风的会议精神,为扎实做好台风登陆期间的各项防御工作,近两天,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齐心协力,做了一系列预防工作。

学院办公室第一时间安排了14日至18日台风登陆期间的学院领导、老师的值班工作。14日下午,学工办召开各班班长、团支书、新生班主任助理的会议,部署了加强宿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学生安全教育、宿舍损坏家具报修等相关工作;建立了各班学生干部联络队伍,加强信息互通,以便学校、学院随时掌握学生动态信息;建立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确保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15日上午,全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实验员等召开台风防御紧急会议,加强重点部位防护部署、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工作等。会后,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老师、学生干部走访了本学期新入职的教师,走访了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做了大量的师生预防台风的教育工作。实验员老师检查各类实验室,关闭实验室电源、水源、气阀等,组织学生搬运沙袋封堵加固实验室门窗,避免台风登陆期间雨水进入实验室造成损失。

师生齐心协力  共防“山竹”

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召开预防台风的会议

师生齐心协力  共防“山竹”

学工办召开预防台风各班学生干部会议

师生齐心协力  共防“山竹”

建立台风登陆期间学生干部联络队伍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