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平 - 在职教师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在职教师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全部

⟩⟩在职教师

⟩⟩行政管理教师

⟩⟩兼职教授

相关推荐:

孙理

赵荣

吕永

皮树义

龚新琼

王庆

陈欣

高珉

王静

杨秀侃

何志平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4-13

何志平

何志平,男,1973.12,中共党员,文学硕士,教授、高级编辑,硕士生导师

单位职务:新闻专业教师

社会兼职及其它社会工作:海南省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基地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

主讲课程:《广播电视概论》《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网络新闻制作实务》《舆情管理》《深度报道研究》

研究方向:情感传播、舆情应对、网络新闻实务、深度报道实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意识形态工作实务

代表性著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程中的网络问政研究》

代表性论文:网络“新意见群体”演替现象的生态学解读与启示,现代传播2017(9);假新闻在移动网络上的十大传播特点及阻断策略——以《新闻记者》2011-2016年66条假新闻为例,湖北社会科学2017(9);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中的误区与对策——以湖北省为例,理论月刊2017(10)等。

完成和主持项目:海南自贸港建设进程中东坡文创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研究,海南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023年;智媒时代应用型新闻人才“3+4”生师双中心培养模式研究——以海南师范大学为例,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2023年;海南政务“双微”传播力量化评估与发展策略研究,海南省社科基金,2019;打造地方云门户:移动语境下湖北新闻网站转型升级的可行性路径选择,湖北省社科基金,2013年;湖北省新闻网站发展研究,湖北省社科基金,2012年。

获奖:中国新闻奖、湖北发展研究奖

工作经历:曾在湖北广电总台工作9年,湖北知音传媒集团工作7年,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工作3年,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工作5年,历任记者、编辑、主编、总编辑、总经理等职务。

指导学生:以尊重学生意愿,让学生有所收获为理念,指导的研究生深造与就业情况良好。

邮箱:3362457@qq.com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