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层教工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召开基层教工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第一生物楼104召开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陶海生书记、卿志军院长、李蔺副书记、胡凯副院长,以及教工党支部21名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会议。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立新一届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胡凯任支部书记,杨秀侃任支部副书记,麻莉任组织委员,李蔺任纪检委员,李楠任宣传委员。

换届选举结束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明确各委员职责分工,以及下阶段的工作重点、难点。最后,陶海生书记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出,学院基层党组织是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要求教工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建工作任重道远,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党组织建设与发展。

文:麻莉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