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9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学楼4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陶海生书记、卿志军院长、胡凯副院长在内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三会一课”开展教育学习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列出自身问题清单,对照党章规定进行整改。同时,要提高活动组织的效率,采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最后,学院党委陶海生书记指出,要根据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自身课堂教学水平,加强思想建设,保证学院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麻莉

文:麻莉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