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2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参加会议,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主持会议,郑岩、李杉、杨秀侃、朱俊英、李楠、麻莉等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和专业,分别畅谈了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体会。

教师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深刻、全面、透彻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为大家在新征程上持续奋斗指明了路径和方向。制度自信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的集中体现,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底气所在、信心所在。我们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为祖国更美好未来奋斗终身。

 陶海生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主题教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师生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学院向更高目标迈进。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李楠

图:李楠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