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文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文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12月3日,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支部组织委员麻莉、宣传委员李楠来到文昌中学以开办专业讲座的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昌中学学校礼堂,李楠副教授为同学们做了“自信演讲训练”的专题讲座,围绕“如何树立演讲的自信心”和“演讲构成要素”两个方面展开论述,并结合优秀的演讲作品加深了同学们对语言艺术表达的热爱。讲座中,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非常活跃,授课内容也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许多同学也在李楠老师的鼓励下,勇敢的走上讲台,开展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小小的演讲”。

此次讲座是我院教工支部参与海南省文联影视家协会“影视小屋”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一。

我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文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文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文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李楠

图:李楠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