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2月5日晚,按照校党委有关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活动及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副院长胡凯及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首先做教工支部工作报告。他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支部活动和党员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努力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清正廉洁,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介绍了支部开展的工作,并就这些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介绍了支部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学院全体党员教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通过查找自身短板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每位党员讲述了各自的入党初心、从事教育行业的初心,并对比现在的表现,扎扎实实地开展自我批评,提出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

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在最后点评中指出,各位党员教工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作风和工作实际,摆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触及了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自我批评认真揭短、大胆亮丑,态度是诚恳,勇气可嘉,总体上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持续提高深化思想认识,尤其是在党的组织发挥作用上提高认识;要在理论武装方面持续加强,以科研的方式,研究的态度解决好理论学习问题;要充分发挥广大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李楠

图:李楠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