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19年9月24日下午3点,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桂林洋校区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组织学院教师修订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方案,安排部署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专项自查和检查工作。卿志军院长、胡凯副院长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学院教师对新闻、广电、编导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对毕业论文(设计)的形式、内容等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学院将在此次会议基础上,对新闻、广电、编导专业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方案进行修订,更好地提升毕业论文(设计)水平,提升各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会议还组织学院教师按照学校的标准和要求,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课程考核材料进行自查。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文:马康奇

图:杨咏其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