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专业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 本科生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本科生

学生培养

学院召开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专业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0年4月28日,我院在田家炳教学楼406教室召开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专业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工作启动会。学院院长卿志军、副院长胡凯、副书记李蔺、新闻专业主任李杉、广电专业主任杨秀侃、表演专业主任朱俊瑛、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副主任杨路鑫、教务办教学秘书杨淋麟、陈妤及学院办公室、科研办公室、实验中心所有行政管理人员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卿志军院长在会议中强调了今年广播电视编导新专业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及明年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评估迎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克服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建,重在建设”效果。

        随后,与会人员对广播电视编导新专业审核评估受评材料逐一进行讨论、修订,并明确了相应的责任分工及迎评各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

        会议还讨论了2019版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表演、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培养方案本科培养方案及2016级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线答辩工作安排。

                           (编辑:杨淋麟、陈妤)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