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 本科生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本科生

学生培养

我院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6月11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项目名单,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与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类项目“旅游类影视节目制作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项目”获得批准立项。

        据悉,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项目共包括创新创业教育改革561项、新工科建设759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2097项、创新创业联合基金8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3024项、师资培训1686项,共有916所高校的项目入选。

教务办 余罕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