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师生赴琼海 - 本科生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本科生

学生培养

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师生赴琼海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0年11月4日-5日,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师生赴琼海开展“寻访自贸港采风行之多彩琼海”主题见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副院长胡凯、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主任阮永晨、专业教师许晶、高珉、吕永、学院教学秘书王晨棋、沈月洋和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见习活动。

师生们先后去往北仍村、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沙美村、潭门排港村等地,观察采访琼海市自贸港大环境下的田园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的典型事迹及先进经验,用手中的相机、摄像机一路记录一路采访。

通过本次见习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意义巨大、收获颇多。既了解了海南自贸港建设一线的建设,看到了琼海市在医疗先行区、美丽乡村、红色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将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去。


 

专业学生在周士第将军纪念馆采访


 

专业学生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采访

专业教师指导学生拍摄
 

文:吕永

 

摄影:阮永晨、吕永

 

编辑:李依霖、李晓玉

 

审核:阮永晨、杨淋麟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