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开展融媒体工作室学习活动 - 本科生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本科生

学生培养

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开展融媒体工作室学习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近日,由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教研室牵头成立的树马融媒体工作室,在信息楼109开展了第一期以“新媒体实务”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广电专业教研室主任杨秀侃老师指导,树马融媒体工作室负责实施。

在新媒体创作的分享中,学生们依次进行了海报创作、字符云创作、九宫格与信息长图的创作经验分享。指导老师强调,多样的新媒体形式是运营新媒体平台、从事新媒体行业的基础。 在新媒体平台运营的经验分享中,学生们探讨了公众号的运营经验,研究秀米编辑器的使用技巧,共享今日头条与简书的运营心得及各类短视频平台的成功运营经验。  

此次分享会是广电专业教研室教学改革的一部分,是继2019级学生和2020级学生结对子共同运营融媒工作室之后,由广电教研室牵头,树马融媒体工作室负责举行的又一项活动。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巩固了所学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与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教学效果。

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教研室师生开展融媒体工作室学习活动学生进行新媒体创作分享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教研室师生开展融媒体工作室学习活动

学生对新媒体平台运营经验分享

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教研室师生开展融媒体工作室学习活动树马融媒体工作室部分成员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刘毅新

摄影记者:刘毅新、魏晓宇

编辑:孟海芳

审核:杨秀侃、沈月洋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