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电专业举行见习作品评选活动 - 本科生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本科生

学生培养

我院广电专业举行见习作品评选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为展示2018级同学见习实践成果,更好地帮助2019、2020级学生了解广播电视学专业,激发同学们投身实践的兴趣。11月14日上午9时,广电专业教研室在文学楼演播厅组织开展了见习作品评选活动。蒲晶煜老师、张雷老师、李楠老师出席活动,并为每组同学的见习专题片及花絮打分点评。

    此次活动展现了专题片从选题拍摄到后期制作的全过程。通过观看七个团队的作品,聆听他们的拍摄经历,同学们领略了官塘温泉的美丽风光,见证了潭门老渡口的历史变迁,提升了对贝类砗磲的保护意识,学习了中国最美乡村沙美村的发展过程,不仅感受到小渔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了解到博鳌乐城医疗先行区的各种探索。

    展演结束后,三位老师从画面内容是否符合党和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新闻片与专题片的具体区别,镜头语言的规整统一,选题变化的灵活应对及新闻传播工作者的专业素质等方面对学生见习作品进行指导,蒲晶煜老师认为,此次活动提高了18级广电同学的实践能力,通过老师们对作品的评价与分析,让学生从作品中发现乐趣,明确学习目标。教师们总结到,本次活动举办符合预期,作品的总体质量较高,并且勉励学生把握好每一次实践机会,利用学院资源积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我院广电专业举行见习作品评选活动

小组成员介绍作品

我院广电专业举行见习作品评选活动

观众认真观看展示作品

 我院广电专业举行见习作品评选活动

评委老师观看学生作品

我院广电专业举行见习作品评选活动

学生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刘迁怡、李文喆、黄诗曼

                   摄影记者:周游记融媒工作室

编辑:李依霖

                          审核:杨秀侃 沈月洋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