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明:考验如火,淬炼真金 - 教学园地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学园地

学生培养

陈明明:考验如火,淬炼真金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1月3日14:30,海口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明明在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交互式演播厅为学院师生做了“考验如火,淬炼真金”主题讲座。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广电专业主任杨秀侃副教授主持讲座。

陈明明通过《生活向南,新闻向上》、《直播海南·早点》、《晚间60分》等案例,们分享了电视新闻节目运作的经验和技巧。

陈明明介绍了音乐新闻节目《早安,海南》以“以人为本,突出差异”和“缓急有序,互为裨益为理念;分享了《直播海南》阳光行动“用我的双手挣学费”大型公益活动的策划经验;介绍了《晚间60分》以“服务”为贯穿节目始终的采编理念,以及采用“热开场”的方式。

陈明明:考验如火,淬炼真金

海南省海口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明明做讲座

陈明明:考验如火,淬炼真金

海南省海口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明明与学生互动

文字:邹竞舸

图片:邹竞舸

编辑: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