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 - 学生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党建

学院党建

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主题办《关于认真做好〈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二季特别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琼教办〔2019〕19号)要求,12月26日19:35分,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集中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二季特别节目。

《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以一堂特殊电视党课形式精彩呈现,是加强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节目从杨善集、林一人等海南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入手,引导新时代党员与革命先辈产生灵魂碰撞,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告慰先辈:未来已来,大港(自由贸易港)已开,“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将代代传递,时代变化初心不变。

节目通过生动鲜活的表现手法,围绕“自贸港制度创新”,多维度展现了2018年4月13日以来,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的喜人成就,全方位呈现海南新时代党员干部在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担当作为业绩。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发展赋予学生党员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同时也激励我们要有新思想新本领新作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抓好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树立学生党员良好形象,不忘初心、转变作风,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更好服务青年、服务社会发展做准备。

拍摄   邹燕

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