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 赴冯白驹故居等地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 学生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党建

学院党建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 赴冯白驹故居等地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为缅怀革命前辈优良传统,回顾光荣战斗岁月,10月24日,在党支部书记曹亚兰老师的带领下,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学生党员前往琼崖红军改编旧址和冯白驹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共同追寻先辈们的足迹,学习无私奉献、勇于攀登的红军精神”精神,树立科技报国的理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 赴冯白驹故居等地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学生在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以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琼崖红军改编旧址。该纪念馆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为主线,琼崖抗战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乃至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介绍了琼崖抗日战争的前奏、琼崖抗日战争的爆发和扩大以及琼崖抗日根据地的建设等内容。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众多史迹,共同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再次铭记了党的誓言。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 赴冯白驹故居等地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学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驱车前往冯白驹将军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展厅内陈列了冯白驹将军的雕塑。冯白驹将军在远离中央的复杂环境下,在与祖国大陆隔海相望的海南岛上,高举武装斗争旗帜,领导琼崖人民坚持孤岛奋战,创造了中国革命史上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奇迹,为党和人民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 赴冯白驹故居等地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柔和的灯光下,这些陈旧的史料似乎又把党员们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在这里的每一位党员都放慢了脚步,眼眸中饱含着追思和敬仰,用心体会着一件件展品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对先辈们奉献精神的学习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了自身的历史使命。国有疑难可问谁?强国一代有我在!”我们将铭记先辈们的伟大贡献,努力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编辑:张帆帆

审核:曹亚兰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