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杉老师线上教学获学校通报表扬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李杉老师线上教学获学校通报表扬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3月2日,学校教务处发布通报《关于表扬2020年春季开学线上教学典型的通报》,对全校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全校通报表扬,我院李杉老师获此殊荣。

为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我校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开始线上教学工作。在线上教学工作中,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投入线上教学工作。期间,涌现出不少以身立教、为人师表、脚踏实地、业绩突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总结各位教师的典型做法和经验,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对在线上教学表现突出个人予以全校通报表扬。

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扎实履职尽责,刻苦钻研业务,勇于实践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为推动我校线上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  教务办杨淋麟

编辑 李唯正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