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指导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指导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3月11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审核各专业疫情防控期间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预案,并对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学院胡凯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教学秘书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李杉、杨路鑫介绍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在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受疫情影响的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各自专业对相关工作的应对预案。杨淋麟老师宣读了广播电视学专业的相关情况及预案文件。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各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预案,统一了预案修订意见。

会议还对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胡凯副院长传达了卿志军院长对此次会议的指示要求。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琼教党﹝2020﹞8号)及《关于印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海师办﹝2020﹞4号)等文件精神,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院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与管理工作。学院成立了由卿志军院长担任组长,胡凯副院长担任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教学秘书担任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确保防疫期间学院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顺利开展。

 

图:3月11日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指导

供稿:教务办 杨淋麟

编辑:学工办 李唯正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