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0年5月10日,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云答辩”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副院长胡凯及学院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表演等29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工作。

    学院教师共分成十个答辩小组,在学院桂林洋校区集中开展线上答辩。2016级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29名学生参加了线上答辩。学院对此次“云答辩”进行了全程录像,保证答辩工作的规范、公正、公开。

    在“云答辩”过程中,答辩教师和学生在云端充分交流,效果良好。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此次“云答辩”工作历时5个多小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毕业答辩的各项考核目标及任务。答辩结束后,各专业还组织答辩教师核实答辩记录,评定学生答辩成绩。

    为了保证此次“云答辩”的正常开展,学院各专业教研室、教务办、实验中心、办公室等部门提前筹划,把“云答辩”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提前两周就启动了答辩方案起草、修订工作,对答辩方式、流程、要求等进行规范。参加答辩工作的专业教师,提前查阅答辩的相关论文及资料,对答辩论文存在的问题及答辩提问等进行反复推敲。学院教务办从2017-2018级各专业本科生中遴选了30位答辩秘书,并开展了多次培训工作,明确了答辩秘书协助的各项任务。实验中心在5月8日、9日,提前安排录像设备、完成“云答辩”的通信调试工作。学院办公室提前准备了医用口罩、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做好“云答辩”的后勤保障工作。

 (文字:王馨玉;编辑:杨淋麟)

 

\ 

\

\

\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