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5月15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田家炳406教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对复学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蔺、副院长胡凯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学院对本学期毕业班、非毕业班的教学周、课表进行安排布置,对具体教室、时间段进行统一协调,充分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会议对本学期各专业课程的教学方式、教学内容进行了统一部署。在复学前两周在室内授课的课程根据学校安排,统一实行学生单双号线下上课。第一周为学号为奇数的学生开展线下或线下、线上混合式授课;第二周为学号为偶数的学生开展线下或线下、线上混合式授课。复学两周后(6月3日起),线下教学的课程恢复正常上课,不再执行学生单双学号教学。

    会议强调,学院教师要充分重视,安全有序地开展好复学教学工作,要按照学校、学院统一安排,保证每门课程都能安全有序正常开展。

    会议还对复学后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其他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

 

 (文字编辑:杨淋麟)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图为复学工作安排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