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积极推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积极推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近日,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大赛的通知》(海师〔2020〕68号)和6月18日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推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最具规格大学生大赛,是“百国千校百万项目百万学生”的国际赛事。为此,学院专门成立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大赛。学院将于2020年7月7日举办创新创业项目作品展,展示参加比赛的优秀项目、成果将推优至学校。

文:余罕奇

编: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