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晓平来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走访调研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刁晓平来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6月29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来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分别从学院在党建、经费使用、科研成绩和学科建设、影视传媒教育、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建设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作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做了补充汇报。

党政办、宣传部、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院领导和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要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学院的困难。

刁晓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多向省委宣传部及上级部门交流与汇报,要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与协调,加强资源共享与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发展;二要加强党建引领工作水平,以党建促工作;三要及时提炼亮点、总结经验;四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发挥新闻专业等学科优势,讲好海南故事,充分挖掘社会资源,促进优秀先进文化传播,加强开放办学,研判意识形态风险点,为学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出贡献。最后,她指出,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作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先行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刁晓平来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走访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王用玺

摄影:韩茂清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