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楠老师荣获第十一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李楠老师荣获第十一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0年7月24日,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印发了《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结果的通知》(琼教工〔2020〕10号),公布了第十一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省级决赛参赛选手、单位的获奖结果,我院表演专业教师李楠副教授荣获文科组二等奖。

李楠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课堂设计构思巧妙,课件制作实用精美,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充分展示了娴熟的教学技能和卓越的教学水平,也取得了文科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采用选派青年教师赴国内外重点高校留学、访学,“结对子,传帮带”等举措,不断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据悉,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45名青年教师此次决赛,共评选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和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文/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