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教学楼办公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胡凯、新闻专业主任李杉、广电专业主任杨秀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主任张泰、表演专业主任朱俊瑛、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主任阮永晨,教务办秘书杨淋麟、王晨棋、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秘书陈妤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各专业教研室就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讨论,共同探讨学院各专业的教师队伍建设、学生能力培养等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李杉介绍了新闻学专业在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杨秀侃介绍了广电专业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对专业建设的具体措施做了介绍;张泰介绍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和专业教研室科研、教研任务安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朱俊瑛对表演专业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阮永晨介绍了本学期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工作重点以及在迎评工作中采取的具体措施。

最后,胡凯副院长对各专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的分工。他强调,各专业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各专业要定期召开专业教研室研讨会,组织专业教师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群策群力,逐步凝练各专业办学特色,并通过“3+1”、工作坊等培养模式,多种途径提升各专业培养能力和水平。

我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我院在田家炳教学楼办公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文:王晨棋

编: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