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海生书记带队赴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陶海生书记带队赴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9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副院长胡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主任阮永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教务秘书陈妤一行赴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该院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的先进办学经验。

上午,考察团一行在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李焕芹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传媒技术学院的实验室及实验器材设备。

下午,双方召开座谈会,交流了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经验。

座谈会上,李焕芹院长介绍传媒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学院师资、学生规模等情况,尤其详细介绍了与韩国清州大学合作办学的情况。

传媒技术学院副院长郭峰就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传媒技术学院影视编导与技术系主任郭玉真、外事专员秦建波分别介绍了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年报填报及项目日常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陶海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到了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今后双方要定期交流不断提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水平。

陶海生书记带队赴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李焕芹院长的陪同下参观学院实验室及实验设备

陶海生书记带队赴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现场

 

文:陈妤、王心怡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