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推免生申请工作专题会议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推免生申请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按照学校《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推荐2021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今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推免生申请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副书记李蔺、副院长胡凯、各专业主任、教务办教务秘书、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第一阶段,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申请情况和获奖信息,审核评委填写专家审核意见表。

      第二阶段,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共同商议并确定了学院2020年推免生工作的标准和要求。

我院召开推免生申请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现场

文:王晨棋

图: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