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导专业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编导专业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0月10日,我院编导专业教研室在田家炳406教室召开会议,交流研讨本学期教研室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副院长胡凯、编导教研室主任张泰、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主任阮永晨、中俄合作办学项目教务秘书陈妤、学工办辅导员李唯正、教务办教学秘书沈岳洋及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编导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泰对本学期教研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了编导专业在目前教学、教研、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编导专业教研室的专业教师针对以上问题充分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专业办学特色,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卿志军院长在会议中指出,编导专业要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发挥我院中外办学优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办学水平。陶海生书记指出编导专业在学科建设等方面要有大局意识,要充分体现办学特色,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编导专业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