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开展“重走革命路”主题党日活动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开展“重走革命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为不断提高教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学院于2020年10月17日开展“重走革命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赴临高角解放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副书记李蔺、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胡凯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学习活动。

在解放海南临高角登陆纪念馆,教工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文物展品等方式,了解了人民解放军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下,强渡琼州海峡,创造了木帆船打败国民党军舰的战争奇迹,重温了解放海南的革命历史。

在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塑像前,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开展“重走革命路”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教工党员赴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重走革命路”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开展“重走革命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塑像前,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

 

 

  文:麻莉、陈英清

                                                                  图:陈英清

                                                                  编辑: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