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0月20日,我院新闻学、广播电视学教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学楼405教室召开。学院院长卿志军、副书记李蔺、新闻学教研室主任李杉、广播电视教研室主任杨秀侃、教务办秘书杨淋麟、王晨棋及新闻学、广播电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专业教师围绕新闻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规划建设、“3+1”工程建设、工作坊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与会老师积极建言献策,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卿志军院长指出,通过此次研讨会,凝聚了大家的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和发展的目标,为今后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我院召开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新闻学、广播电视学教专业建设研讨会现场

 

 

文:杨淋麟、董鑫悦

                                         图:王晨棋、董鑫悦

                                   编辑: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