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工作推进会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工作推进会在田家炳教学楼406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副书记李蔺、副院长胡凯、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主任阮永晨、项目教学秘书陈妤、徐菲、刘媛媛、王心怡、学院教务办秘书杨淋麟、学院科研秘书李盈颖、实验中心实验员麻莉、学工办辅导员曹亚兰以及该项目全体任课教师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胡凯主持会议。

   会议上,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主任阮永晨总体介绍了自今年5月份正式开展迎评工作以来该项目的迎评工作内容、进度及取得的成效。项目教务秘书陈妤对项目迎评工作相关材料准备情况及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学院副院长胡凯肯定了中俄合作办学迎评工作自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下一步将成立中俄迎评工作组,集中统筹各部门迎评工作的开展。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指出,学院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工作意义重大,在接下来的迎评工作中希望能够做到各项迎评工作管理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有序推进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陈妤、王心怡

图:王心怡

编辑:金月红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