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0年10月27日,我院在桂林洋校区文学楼410、503、508教室分别召开2021届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新闻学专业主任李杉、广播电视学专业主任杨秀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主任张泰、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曹亚兰、教务办秘书杨麟淋、王晨棋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各专业主任详细介绍了2017级各专业的实习方案,同时部署了毕业生的实习工作任务,保证毕业生们的实习工作落实到位、有序开展。学工办辅导员曹亚兰强调了毕业生的离校安全、求职安全等注意事项,确保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安全。教务办秘书杨淋麟强调了提交实习材料的注意事项,确保毕业生的实习安排如期进行。

         

新闻学专业主任李杉介绍新闻学专业实习工作安排
 

广播电视学专业主任杨秀侃介绍广播电视学专业实习工作安排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主任张泰介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工作安排

文/金月红

图/高凯、王晨棋

编辑:杨淋麟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