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召开联合办学工作视频会议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召开联合办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0年11月2日下午,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电影电视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共同商议双方合作办学项目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合办学相关工作及项目迎接新专业审核评估等工作安排。俄罗斯圣彼得堡电影电视大学副校长叶琳娜、外事办主任加琳娜、继续教育系主任叶卡捷琳娜、远程教务负责人阿列克谢、翻译马琳娜,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副院长胡凯、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主任阮永晨、项目秘书陈妤、徐菲、刘媛媛参加本次会议。

中俄合作双方学校、学院就中俄合作办学项目新专业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分工,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条件进行充分研究与讨论。

双方还就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攻读俄罗斯圣彼得堡电影电视大学的相关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并达成一定的合作共识。

最后,中俄合作双方决定于2020年11月下旬开展下一次合作办学工作视频会议。

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召开联合办学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文:陈妤、徐菲、刘媛媛

图:陈英清

编辑:陈妤、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