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1月3日下午2:30,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于文学楼演播厅举行了广播电视学专业系列活动。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广电专业负责人杨秀侃老师、蒲晶煜老师以及辅导员曹亚兰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系列活动由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广播电视学专业学子参加。



 

    2019级文史法八班的魏晓宇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响应国家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的第一环节是广播电视学专业作品展演活动。首先播放了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长学姐何紫薇、孙彪、刘阳、李松、魏俊镐、邓穆祺带来的作品《骨簪》。接下来播放的是2017级新闻专业学姐王婉婉、赵国新,2017级广电专业学姐罗惠尹和2018级广电专业学姐王馨玉、麦贤敏联合呈现的作品《回家》。


 


 

   活动的第二环节是广播电视学专业创作分享会。首先播放了2015级学长学姐拍摄的作品。接下来由杨秀侃老师发言,杨老师总结了2015级、2017级、2018级学长学姐的作品,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主要内容。


 

   接下来的第三个环节也是本次活动的重点,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学成果展,同时也与第四个活动:广播电视学专业融媒体工作室招新见面会同时进行。由2019级各小组、各融媒工作室上台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作品,在展示介绍的最后也向2020级招募团队成员。2019级的同学们按小组轮流上台展示自己融媒体工作室,其中包括人员构成,运营平台,作品展示等方面,各个小组的精彩展示获得了在场热烈的掌声,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在第一小组展示结束后,蒲晶煜老师点评了视频作品,并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实践,二是.拍摄的内容要多关注身边的事情,这样才能与观众达成共鸣。三是同学们一定要通过努力才能及格当成正常现象,希望同学们做事情一定要努力,要勤奋。


 

   在2019级小组作业展示完毕后,杨秀侃老师邀请全体2020级同学上台做自我介绍,以便于后续2019级各工作室和小组招募工作的进行。

 


 

    杨老师表示,要将小组和融媒体工作室长久持续的坚持下去,一届届传承。


 

   本次系列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传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子将在老师的指引下携手并进,期待下一次丰富的成果展示。

文字:周翔宇 袁梦佳

图片:2019级文史法八班供图

编辑:金月红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