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2021年3月9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田家炳404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海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学院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向教工党员传达了《海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勉励广大教工党员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胡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学院广大教工党员深刻领会到坚持党的领导,是脱贫攻坚获得伟大胜利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坚持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才得以形成脱贫攻坚工作的共同意志、共同行动。通过学习,教工党员更加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海师力量。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向教工党员传达了《海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胡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文字:马康奇

                                                      摄影:麻莉

                                                      审核:麻莉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