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2021年3月23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参加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针对各位支部委员的自我批评,陶海生书记说,教工支部支委是基础,要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做理想信念坚定,有政治信仰的优秀党员。要通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代表支部委员做表态发言,他说:教工党支部要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好,努力推动教工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现场

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现场

 

文:李楠

                                     图:麻莉

                                     审核:胡凯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