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2021年3月23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9名。

支部大会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蔡挺同志转正的申请。经支部大会讨论,认为蔡挺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政治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工作勤奋,善于创新,踏实肯干,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大会认为,蔡挺同志已经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指出,各位党员教工都要争做做理想信念坚定,有政治信仰的优秀党员,要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部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

蔡挺同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文:李楠

图:麻莉

审核:胡凯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