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毛阳镇牙力村邀请海师新传老师到村讲党课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五指山市毛阳镇牙力村邀请海师新传老师到村讲党课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下午3点,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红星闪烁”宣讲团指导老师李唯正受邀前往五指山市毛阳镇牙力村村委会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会,牙力村驻村工作队长陈权、牙力村委会书记王泽南、牙力村党员、各大队村代表30余人参加宣讲会。

五指山市毛阳镇牙力村邀请海师新传老师到村讲党课

李唯正老师以党史人物为主题讲述了黎族革命领袖王国兴的革命历程与家庭故事,播放了我院学生制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视频。牙力村村委会书记王泽南表示,牙力村处于大山深处,缺乏接受红色教育的机会,很难找到老师为他们上一堂详实、深刻的党史课。此次党史人物学习通过现场宣讲与视频讲解结合,加强了牙力村的思想政治建设,使党员干部们了解到革命前辈的革命事迹与奋斗过往,从中了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激励党员将红色革命传统转化为为群众做实事、干事业的强大动力。

五指山市毛阳镇牙力村邀请海师新传老师到村讲党课

据悉,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千村百镇”红色文化(资源)考察实践团在全国展开全覆盖式调研活动,发起“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赓续红色血脉”、追寻“红色足迹”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足迹遍及华北、华南、西北、西南以及海南,激励青年大学生深入基层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今后,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善用“思政课”,广泛动员思政课教师深入乡村,带领学生积极投身火热的社会实践,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素材感染学生、影响学生。

五指山市毛阳镇牙力村邀请海师新传老师到村讲党课

(记者 张育锋 马青)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